相逢即是缘

[INTO1恋综] 前

*1、5、6、7、8、9、10、11大乱炖,cp未定,买股随意,2、3、4我不太能拿捏他们所以是观察员的身份。

谁互动打什麽cp的tag,主要结果还要看缘分。












人生有很多次离别,但也不是每次离别都会再见,如果再也不能相见,亦或是真的相见了,会对当时自己做的选择做出什麽行动呢?


大家对于前任的看法都不同,或许会感到抱歉,为了自己过去的行为感到愧疚的无法自拔,又或许会决定坦然面对那狂风暴雨的未来?








[为什麽答应来参加这档节目?]




:是你们节目组邀我来的不是吗?正好我很闲所以.....哦算了,他也算是一个原因啦。


:给我们彼此一个互相谅解的机会吧,为我当时的不告而别道歉。


:想认识新朋友算吗?


:嗯呐、想谈一场新的恋情。


:想要给他一个正式的道歉,如果他不接受也没关係,就只是不想一直继续逃避下去而已。


:工作方便兼差,也挺好的。









[听到前任同意邀请的消息是什麽想法?]



:唉、你好坏哦,确实有点担心呢,但他答应也不会是为了我吧......


:还真答应了啊?他在想什麽。


:还是一样搞不懂他的作风呢,挺意外的。


:不怎麽意外,倒是不知道他现在好不好,但想想我好像又没资格去关心哈哈。








[想对前任说什麽?]




:早安午安晚安,没什麽想说的,我觉得其实没必要说什麽。


:......最近过得怎麽样?没有我是不是过得更好了?


:诶、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工作不要太累,记得休息多喝热水,操劳身体后遗症很多的。











      -    -  



执拗的阳光透过婆娑的枝叶撒在地上,这虽然称不上是春意盎然的季节,但依然流光溢彩,金灿灿的光线在地面荡起阵阵涟漪。


清风徐徐,跌宕起伏的风声似乎带着醉意,冷鬱的烦闷被一扫而空,四周的枝干伸展,若有若无的云朵拉开了一扇清澈的大门,也因此,晴朗的天空万里无云。


这一切,都美的令人惊艳,感受到了久违的静谧。


也正是一道嗓音打破了这片宁静。


「哦ㄧㄧ有人吗?」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米卡:哦?来人了呢,声音是真的大。]






一名青年身穿暗黑白色外衣,有白色衣服打底,头发称不上是凌乱,是一种极有特色的发型。


他挂着一抹灿烂的笑容,带着外头暖和的春光进入无人的屋内。


「看来我是先到的啊。」


纵眼望去,四处是茂林的踪迹,烂漫虚浮的花香夹杂在温馨的屋内,他漫不经心地打量着屋内环境,缓缓开口。




喀砰──


门口突然传来阵阵声响,接着一名身材纤瘦的青年拖着几袋大包小包沉重的行囊慢慢地走进来。


他在看到一双已经放在地毯旁的鞋子后一顿。


「哇、我竟然不是第一个?」




屋内的人赶忙出来迎接,两人见到对方都露出一个礼貌性的腼腆笑容。


「呃、你好,我是刘彰,叫我AK就行。」


听完对方的介绍,穿着一件水蓝色衬衫的青年扬起嘴角。


「我叫林墨,实不相瞒,我好像在平行世界看过你的鸭......」


话音未落,刘彰就一脸惊恐地遮住林墨的嘴。


「这种事不需要说。」


不等两人说完,门口就传来一道堪比刘彰降世所发出的声音。






[贊多:什麽什麽!是我错过的什麽新梗吗?]


[力丸:哼哼,你错过的可多了。]








「有妹有人啊?」


门口传来的声音停止屋内两人的对话。


这名青年穿的就简单多了,上半身灰色卫衣,下半身则是一件黑色长裤,他单手插兜,给人一种闲适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但他的目光从进到屋内就开始躲避某个人的视线。


「有的,不过这位兄弟你口音好重啊?东北的?」


刘彰帮忙接过行李,走在青年身侧。


「诶不对,我应该也妹口音啊?」


青年愣了愣,疑惑地搔搔头。


「虽然不想吐槽,但是真的很重。」


迟来的林墨慢悠悠地说道。


「......哦对了,我叫刘彰,叫我AK就好了,他是林墨。」


「我叫张嘉元。」


张嘉元对两人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力丸:还没公布个人资讯好像就被猜到了啊。]






「哦、来了好多人哇,你们好ㄧㄧ」


又是一道清爽的声音落在众人耳裡。




穿着蓝色上衣的青年对着几人笑了笑,宽松的白色长裤在空中划出一个优雅的弧度,费了好大劲才抬起行李,张嘉元赶忙上前帮忙。


「.....啊,谢谢,我自己可以的。」


青年礼貌性的笑了笑。


「你们好,我是刘宇。」


待两人把行李袋进来后,刘宇赶紧自我介绍。


时常在网上冲浪的林墨像是想到什麽几乎要跳起来似的,幸好被后面的人再次捂住了嘴。


「啊我知道你是舞......!」


林墨不可置信地转过身试图确认什麽。


「AK我跟你有仇吗?」


罪魁祸首刘彰耸耸肩,提醒道。


「现在还不能公佈职业不是吗?」


闻言,林墨吐了吐舌头笑了起来,纤细的手掌随意拾起桌上的一本书漫不经心道。


「就是被其他人暴露了职业才好玩不是吗?」






[米卡:实不相瞒,我好像发现了什麽不得了的事了。]


[贊多:不止你一个。]








「咦咦!?我们是不是最晚到的啊?」


口音抑扬顿挫转折起伏变化过于明显的一道声音隐约传来。


砰砰──


接下来就传来行李落地的声音。


「小九哥哥等一下!」


后面的青年慌慌张张地赶紧跟上前面人的脚步。





「嗨!你们好,我是高卿尘,可以叫我小九。」


其中最先进入屋内的青年,全身几乎都是蓝色系的色调搭配,一开口就是带有抑扬顿挫的特殊口音,当然,那身打扮却让人感受到一种温和又试图掩饰什么的感觉,但旁人也能轻易感受到他的热情。


「我是尹浩宇,叫我派派就好了。」


后面跟上的尹浩宇笑了笑,略有些生疏腼腆的笑容,棕色的外衣搭配上米色高领,头发耷拉垂落下来,显得十分温柔。


「呀、你好派派小九,我是林墨,那边是刘彰张嘉元林墨和刘宇。」


林墨上前搭话。


高卿尘本来只是礼貌性的点了点头,突然像是发现什麽。


「这裡有两个林墨?为什麽我没看到?」


接着就传来以林墨为首的狂笑声。






[米卡:看起来相处的很好。]


[贊多:提两次自己的名字是什麽意思哈?]






「嗯......你们好?」


西装笔挺的一名男性试探性的打了个招呼,温和的声音让人不自觉地放松。


他的脖子上挂了条若隐若现的项鍊,没有注意也不会发现。




「不过看起来还挺晚到的啊,我叫伯远。」


伯远思忖片刻便给了个简洁有力的自我介绍。


「哦哦远哥你好,我是高卿尘,那边的是尹浩宇、林墨、刘彰、刘宇、张嘉元和林墨。」


面对新来的人,高卿尘笑着打招呼,按照座位位置从脑袋挖掘出了刚才介绍说过的话,但伯远听到他的介绍也不由得愣了愣。


他歪过头,似乎在斟酌用词。


「......是我听错了吗?好像听见两个林墨?」


现场诡异地沉默了一瞬,接着就传来某道幸灾乐祸的调笑声。


「哦、被发现了啊,小九你的计画没成功。」


林墨靠在刘宇身上毫不掩饰的笑了起来。


紧接着屋内就传来疑似高卿尘人士的叫声和脚步飞快的追逐声。







[米卡:两个人的互动不算生疏,他们真的不认识吗?]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呃、我是最晚来的吗?」


伴随着行李落地的声音,就是一道高瘦的身体映入眼帘。




「哦?来了个比嘉元高的了,你好,我是刘彰,其他介绍的部分交给他。」


刘彰主动上前帮忙来人把一看就很重的行李一同抬进屋内。


高高瘦瘦的青年带着金丝眼镜,不笑的时候周遭似乎带着森冷的氛围,看着不太好亲近,棕色外衣配上黑色长裤,打扮倒是属于中规中矩那一派的。


「啊......谢谢,我是周柯宇。」


周柯宇似乎有些愕然,但还是礼貌地回应。


「哇哦ㄧㄧ好高!」


高卿尘似乎挺惊讶地盯着刚进来的周柯宇。


「哎你好你好,我是林墨,这位是高卿尘,那边的是伯远、刘彰、张嘉元、尹浩宇、刘宇和高卿尘。」


刚进来的周柯宇也懵了。


「哦.....正常来说,重名是会发生的吗?」


看着事情越来越奇怪的发展,刘宇扶额赶紧把事情拉回正轨。


「不会,节目组不会出现这种疏漏的,他们两个玩的招是他们想要玩的,所以这裡只有一个高卿尘。」






[米卡:第一次看到嘉宾在初见的时候互动这麽自然。]


[力丸:可能是因为有会调节气氛的人吧?而且其实他们的前任都在场的。]








导演组在确认人都到齐以后递了一封信。



[入住指南:

     

首先欢迎各位入住,以下几点请各位务必配合。


       •晚上的房间双人房靠抽籤来决定。

       •第一日不可洩露自己的职业年龄。

       •每个晚上需要选择一位对象发送讯息。

       •不可公开自己的前任对象。



以上,最后祝福各位有愉快的一天。 ]






至于晚上分房的安排,导演组也不知道为什麽这麽积极提早给上了结果。



抽籤结果:


尹浩宇 刘彰 

伯远 刘宇

周柯宇 高卿尘

张嘉元 林墨






[米卡:这个结果.....很让人期待呢,如果抽到前任那就有意思了。]


「贊多:直觉告诉我裡面一定有前任!]







看到分房结果,几人神色各异,有人神情凝重,也有人至始至终都挂着笑容。


「那、我来处理晚餐的部分吧?」


在该死的死寂中,伯远第一个开口。


「我跟远哥一起吧。」


张嘉元笑着开口附和。


「这样的话,你们去休息就好了,我和嘉元处理晚餐。」


听到张嘉元的话,伯远温和地笑了一声。


高卿尘和尹浩宇闻言都立刻举起手。


「你们会很累的ㄧㄧ需要帮忙吗?」


「要不我也来帮忙吧?」


见两个人主动要求帮忙,张嘉元和伯远对视了一眼后十分有默契地把他们带出厨房。


「这裡我和远哥来就好,小孩去玩。」


「什麽呐ㄧㄧ我不是小孩!」


「确定吗?需要帮忙一定要说哦!」


「嗯嗯。」


「哇远哥你好敷衍。」


「没关係,等会我们帮忙端菜也帮忙吃。」


「刘宇你这个想法可以啊!点赞。」






或许,可以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在此发言。


写恋综纯粹是想减缓一下那种紧张的心情,而且对于这种类型也不是很熟,至于房间的安排我也是真的靠抽籤的,完全意料之外,因为这个分房结果还挺有意思,就先不剧透了。











评论(5)
热度(1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错过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