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即是缘

[INTO1恋综] 1

*1、5、6、7、8、9、10、11大乱炖,cp未定,买股随意,2、3、4我不太能拿捏他们所以是观察员的身份。

谁互动打什么cp的tag,主要结果还要看缘分。











经过两名优秀厨师的巧手,晚餐就被几位迫不及待吃晚餐的小孩端走了,临走前还不忘夸讚一下两位高超的厨艺。







菜色鲜豔,蒜味和青葱香味扑鼻,柔软又有弹性的面在灯光下淋上一抹色彩,被打进去的蛋白和蛋黄融合在一起,看着让人食指大动。










[力丸:两位的厨艺真的很不错呢。]










等大家都入座以后,导演组特意送上了一叠厚厚的信封。


是每个人前任写的信,但是因为某种原因,称为介绍信。


本来欢快的气氛瞬间冷却下来,落针可闻。




「.....那我先来吧?正好我是第一个到的。」


看着没人,刘彰装作轻快地笑了一声,打开那封密封严实的信,抽出里面一张有着密密麻麻字迹的纸条。












『AK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嗯、可能看起来不太好相处,但他是个在自己领域自我要求不比别人低的人,有时候他就是会傻傻的被别人忽悠,但他平时很精明,办事找他真的很方便,是个很好的依靠,有时候我在挑东西的时候还会突然跟我说什么能用就好了不是吗这种很好笑的话,情感在某些地方很细腻,还挺可爱哈哈。


希望你不要放不下过去,勇敢向前看,追求你所爱所想,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一个一个字在被他念出来时好像开了一点五倍速,但好像每念一个字都还会耗尽所有力气似的令人窒息。


突然他像是想到什么事情似的苦笑了一声。


「哈哈、那我就在这里感谢你支持我了。」













[米卡:看起来他的前任已经完全放下了吗?]










[个人间采访]




:看到那封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吗?



刘彰:嗯......还是很对不起他,他依然还是这么温柔的感觉就真的很让我突然更不好意思了,不过我也是没想到他竟然把我随口讲的那句话给写进去了,他真的很懂我,但我却没有把真正最好的爱给他。














刘彰缓缓地坐下,继续吃碗里的面,没有人主动开口,只有导演组的疯狂提示,见状,尹浩宇叹了一口气,也拿起了自己的那封信,让工整清秀的字迹呈现在自己眼前。


「唉、那我来吧。」


闻言,八个人的座位上有某个人的手突然抖了一下。














『派派是个很可爱也很贴心的孩子,平常总是在细节给予我很多关心和照顾,有时候我都怀疑我是不是比他小了都被他照顾着哈哈,他多什么事物都充满好奇也会很认真的去尝试任何事情,但他也会有很坚定的目标支持他做每件事情永不放弃。


谢谢你啦派派,所以有时候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哦,希望你遇见更好的人,加油。』











尹浩宇在念完的时候怔愣了好几秒,长舒一口气,微微红了眼眶,但还是笑着坐下。


「接下来的话,小九哥哥可以吗?」














[个人采访]




:有什么是想对前任说的吗?



尹浩宇:.....明明,是他一直在照顾我啊,但他在信里写的全都是我的好,我一直依靠他但他依然是那么温柔.....啊、真的,谢谢他。













被突然点名的高卿尘手指点在桌面上轻轻敲了几下,在打开信封的时候渐渐收起一进到屋内就不曾消失的那副完美笑容,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跟其他信件相比,它多了流纹金色做点缀,整个华丽了很多。















『在我眼里,小九是那种挺可爱的个性,可能刚见面的时候他给我留下不可抹灭的印象吧,他看起来像是个甜甜的男生,但实际上的反差就是晚上会自己在被窝里自己锻鍊的那种,他对于自己已定的目标会贯彻执行,所以他说要减肥的时候总是天天嚷嚷着他要减肥让我不要投喂。


扯远了,感谢他一直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支持和鼓励,希望他遇见一个比我更能给他所需要的照顾和关心的人,不会像我一样辜负他。


谢谢,对不起。』








突如其来的抱歉让本来摀嘴偷笑的人停止了笑声,跟着沉默不语。


拿着信高卿尘也像是很费解的模样叹了口气,至少表面上看起来不怎么在乎,如果忽略他要把信纸给皱成一团的行为。


他用一种没人听得到的音量低声呢喃。


「什么、根本不需要道歉啊.....」














[个人采访]




:当下看完的心情是什么?



高卿尘:唔?没什么太大感觉,至于道歉我其实不需要,是我对不起他,怎么反过来在最后还倒了一次歉呢?算了,他就是那种性格.....但在被窝里锻鍊这种事不行说出来呐!









[字幕:总感觉这组也有很多故事呢......]











顺着座位顺序,靠着椅背一副事不关己的林墨也摊开信封慢悠悠地笑了起来。











『墨墨他一直我始终无法忘记的人,他时常鬼灵精怪提出很多特别的点子,我也特别喜欢他那样开心笑的样子,可能看起来跟社交恐怖分子差不多,但他在一个人的时候都是那种安安静静的,表面上嘻嘻哈哈但内心可能跟外表不相迳庭,他需要一个人静静地时刻要留给他空间,他需要关心的时候要去给他关心,让他知道他也是被爱着的。


这样说吧,这个小孩我还是很喜欢的。』








现场传来倒抽凉气的短促声音。


「你们.....好有戏啊?」


高卿尘意味不明地拍了拍林墨的肩膀。


「咦ㄧㄧ才不是,下次别那么肉麻啊。」


林墨嫌弃的目光落在信纸上,假装没听见高卿尘的调侃,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因此也不知道是在对谁说话。










[个人采访]




:对于这封信有什么想说的吗?



林墨:没什么想说的,机会我是不可能给的,除非彗星撞地球,还有他这样写是想让我难堪吗?太让人伤心了ㄧㄧ,就算了解我也不能这样写我会害羞啦。









[赞多:这组跟其他组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前任不加掩饰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吧?]














「到我了?噢。」


坐在林墨对面突然被提醒的刘宇瞇起双眸,修长如鸦羽般的睫毛眨呀眨,密密地被掀起,半遮半掩的黑色瞳孔包复着不容易察觉的苦涩,他慢吞吞地放下手里的晚餐依依不舍的模样,接着才缓缓打开信封。















『要我说的话,刘宇是个很温柔体贴也很会照顾人的人,跟外表不同,他有一颗很坚强的内心,总是能照顾我或是分享快乐,但要给足他安全感,因为他什么事都不会主动说,就算问了藏掩着不说。

可能刚开始认识他会觉得他挺清冷的吧,但真正认识他以后会发现他也是会撒娇很好相处的人,可能是他责任心都很重,所以才会有那种感觉吧。


啊、谢谢他一直以来的陪伴。』









刘宇垂眸轻笑,眼底藏匿着没人读得明白的复杂情绪。


他轻轻敲了下隔壁周看起来有些恍神的柯宇身前的桌面。


「该你啦。」














[个人采访]




:对方这样写信,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刘宇:我应该说什么吗?......唔、那就谢谢他吧,为我过去的生活增添许多欢笑,现在也是,希望他追求的过程一路顺利不留遗憾。














[力丸:相较于其他组总是道不清隐藏很多故事的状况,他们倒是很轻松呢?是释怀了还是假装不在意?]














突然被刘宇提醒,周柯宇的身体瑟缩了下,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


似乎是察觉到现在窒息的气氛,林墨立刻把晚餐挡在眼前装作什么都看不见的样子,引人发笑。













『周柯宇是个很高而且长得特别好看的大帅哥,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啦......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很容易误认他很高冷不好接近,其实他有时候就是很好欺负很可爱还憨憨的,而且他脾气很好,也常常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关心我,有时候会和别人保持礼貌的距离感,有时候却又会黏着人,挺矛盾的人。


好啦,我也没有其他意思,就在这里祝福他事业顺利,勇于追求所爱,不要让自己后悔。』















[赞多:总感觉最后一段话意义和其他的话有不同的意义啊。]









[个人采访]




:看见这封信对自己的描述,有什么想法吗?



周柯宇:啊、他很了解我,虽然和意外但好像又是情理之中,他愿意花时间了解我这种人,真的很感谢他,但......算了,就这样吧。











[字幕:那未尽的言语为何欲落不落?]










周柯宇缓缓扶着桌面坐下,瞥了一眼隔壁的伯远示意轮到他了。


身为最后一个人,伯远倒是做好了心里准备,淡定笑了一下。















『远哥是个心思特别细腻的人,能无微不至的照料人,沉稳内敛又可靠,很常把别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而忽略了自己,别人都会比他贴心知心大哥哥,导致我可能也不清楚他到底是什么心情在面对每件事的,因为他会隐藏内心的情绪和需求去配合别人。


所以,我希望远哥能好好爱自己,多给自己一点时间休息,他是个很好很贴心的人,不需要一直为了别人的事情而烦恼。』












八人中有某个人的笑容僵在脸上,但很快就隐藏方才的失误。


伯远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随即换上一副笑脸。


「念完了,大家记得吃饭啊,不要辜负我和嘉元的用心哈。」


其中尹浩宇直接扶着桌面站起身。


「好叻。」















[个人采访]




:在当下看完似乎有什么想说的?



伯远:嗯?其实还好,他也很关心我,他的意见我收到啦,不用担心我,我本来就可以照顾我自己也会好好爱我自己啦......











[字幕:真的很扎心啊。]










轮到张嘉元的时候,他的脸上看不出什麽特别的表情,只有那越发深沉的脸色。









『张嘉元就是一个不愿长大的小孩,对于自己坚持的事总是义无反顾不在乎自身状况,就是莾这点需要改进,其他点其实都蛮讨人喜欢的,因为他就是那种能在你人生低潮的时候为别人加油打气给别人动力的人。


希望他能为自己的梦想依然能够坚持下去。』








「......会啦。」


他不紧不慢的收起信封。








[个人採访]




:刚拿到信的时候好像脸色不太好?



张嘉元:啊?就感觉好像他亲自来对我说这些会更糟心,就像是陌生人一样。













夜已深,冷风飒飒吹响。


跟导演组确认过状况后,伯远瞇起双眼笑着往二楼走去。


「时间差不多了,明天大部分人应该都还要上班吧?那就晚安囉。」


刘宇扫了一眼人群中的某人,跟着伯远往楼上走。


「那.....晚安?AK你是跟我一个房间的吗?」


尹浩宇愣了愣,和刘彰对上视线。


一旁的刘彰推了推镜框,轻轻点头。


张嘉元和林墨早已跟着刘宇往楼上走去了,只留下周柯宇和高卿尘四目相对,相望无言。


「.....不得不说,这样看你还真的是很高。」


高卿尘幽幽感叹道。


突然被高卿尘这样说,周柯宇默默搔搔头小声回应。


「没有......」









[米卡:哦、一天过去了啊.....]







[字幕:大家晚安啦!]












评论(1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错过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